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草叶儿
职业:公司员工
年龄:蛇
位置:中国,江西
个性介绍:
率真、认真、情真

五年规划

2011-01-01 21:25 阅读(?)评论(0)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向自己说一声“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不,过去的三年,都很失败。我的失败在于“只知埋头拉车,不知抬头看路”,一心只知工作,不知道想一想应该怎样才能做得更好,怎样才能得到更好的评价----主要是上司的评价,因为上司的评价很重要,而下属的评价是会随着上司的评价而转变的。过去的已经过去,不用缅怀,不用悼念,让它随风而去吧,也不见得是坏事!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一早起来兆头就很好:昨晚忘了将粥煮那儿了,看见大钵里还浸着一钵切好的年糕,于是就懒得去买馒头决定吃年糕。吃完年糕后过一会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新年元旦!新年第一天吃年糕喻意“年年高”,是一年更比一年好的意思。很好!中午,同学的儿子结婚,去吃喜酒来着。下午几个同学聚在一起“牛牛”,我凑热闹,也来了一会,不想却赢了一百多元钱,钱虽不多,但因今天是元旦,也是一个好兆头。2011年对我来说一定是一个好年头!

    国家前段时间在订十二五计划呢,我也来定个五年计划吧:五年后要能看英文报刊。读英文报刊是我多年来的愿望,但以前太注重工作了,没有时间学英语。现在好了,每日一定要看二小时的英文读物,不论是否看得懂,不论以后做什么工作,读英文是第一重要的。也不是要做什么重要的事,只是如果能读读外国的报刊杂志、浏览浏览英文网站一定很有趣。如果还能听得懂一些英文广播或能在旅游点与碰上的老外简单的聊聊天那就更有意思了!(说不定还能有一个艳遇呢,哈哈!)杨总说今年有可能去迪拜。如果我去的话,我希望能看得懂路标、价格标签等等日用文字,不至于到了那里成为一个睁眼瞎。

    我的五年计划简单吧?对,我以后就要最简单的生活!

    

  最后修改于 2011-01-01 21:4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