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草叶儿
职业:公司员工
年龄:蛇
位置:中国,江西
个性介绍:
率真、认真、情真

美丽县城身上的癣斑

2009-08-08 22:47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逛街了,自从我家从县城中心地带的邮电局院子里搬到旅游码头住后,我几乎就没有好好的逛过一次街,今晚周六在美食美客吃晚饭,完后也没有什么事,于是就逛了一下朝阳湖周边。

武宁的环境真是不一样了。原来的臭水湖、垃圾湖现在修成了休闲小区,沿湖有一条绕湖小道,最靠湖的边上是用木板搭建的,很有古风意味。从古艾桥边上下去在桥孔里修了好几组铜雕,以纪念武宁的乡俗民风,有舂麻磁粑雕、撘砖做瓦雕、小孩抓周雕、车水雕、木工锯木刨料雕等等,桥边的小道旁也有好几组童趣铜雕,纪念了我们小时爱玩的而现在几乎绝迹了的游戏项目,如踢燕子、打螺陀、拐房、折纸飞机、跳绳等,不仅让人回忆绵绵。

武宁县城真是不一样了。她几乎是我看过的小县城中硬件环境最优美的一个小县城,县委县政府创导的“宜居、宜游、宜业”县城已经初步形成。但是湖边的铜雕塑上小孩子在乱爬、休息小亭的柱子上已被刻上了“**到此一游”等歪歪扭扭的字迹。。。。。。更有甚者,在我们准备回来时,见到停车场的出口处停了两辆小车,前一辆车号为“赣G·3L669”堵在路口,司机不在,车门锁上,后一辆车里一个人在按喇叭,司机在前一辆车旁前前后后的走着叫着“谁的车?怎么堵在路口?”我们的车也自然出不来了。我走向前向司机说打110吧,司机打了110,110报给他一个电话号码,让他打交警队,他打了交警队与交警说了半天,挂了电话后对我说:“他们好象很不高兴来处理。”于是我又打110,这次还好,她没有让我自已打交警,而是说“我马上给交警打个电话”,我们只好等。5分钟后,我又给110打电话,这个接线员态度还算好,她说:“我催一下”。我又等了5分钟,又拨了110,110接线员说,“我马上再给他们领导打个电话”。于是我们只好又等,大约等了3分钟,车主来了,我和那位司机一起说:你怎么将车停在这里?里面是停车场,这么大的位置那里不可以停?那位车主进了车将车发动开走了,一句话没说。我看了看手机,我们因此在这里等了足足15分钟,那个司机说他比我们早来大概5、6分钟,前面我们没来时这车就停在了这里,也就是说,这车停在路口大概有20-30分钟!而他挡的是停车场的唯一的进出口路。我们在等时路过的几个人都在说,这人怎将车停在这里?还有一辆车打算进到停车场来但看到路口被堵只得离去。一直到我们离开也没有见到交警的影子,而县城从南到北或从东到西开车也最多不过15分钟!

我忽然想起今天在菜市场一个卖癣药的摊子上看到的广告图片,身子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看样子,我们武宁县城离“宜居、宜游、宜业”县城的距离还大着呐,要走的路还很长,县委县政府要做的事还很多,我们各行各业的员工以及广大居民们要做的事也还很多。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梅城的传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